评书老艺人

有一种看什么都是言情剧的能力

扫文-逢场作戏bg

文案

第一次见到秦子阳时我就知道我玩不起,他们这一伙人,身后总有着无数的目光追随,衣着光鲜,开着宝马,有年轻美眉跟着,走到哪里都讲究排场。

他说:“苏念锦,你跟了我吧,从此以后出门有宝马开着,购物有VIP卡用着,走到哪里都有人捧着,你看,多好。”

我仰着头,定定地看着他,说:“秦少,你放过我吧。”

他勾起嘴角,侧着身,手中的打火机一开一合间有着泯灭的烟火。

“我没有不放过你,我只是想让你爱上我,就这么简单。”


一个先虐女主 然后一直虐女主 虽然很多人喜欢她但就是要虐女主的一个妥协的故事 最后结局不是跟秦子阳


有钱人的世界可真是不好理解 


下载错了 本应是个耽美的逢床作戏 抱着下都下了看一看的心情看了 这也是一个妥协的故事啊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