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书老艺人

有一种看什么都是言情剧的能力

扫文-桃花债/如意蛋(推荐)

大风刮过的这两本写的仙最接近我想象中的神仙 

像人又不是人 比人厉害点但是也逃不出人的七情六欲

桃花债 

其实跟简介里的两人关系都不大 一切都是命定的姻缘纠缠

文章简介:

天枢星君和南明帝君有私情,被玉帝贬下凡界,玉帝钦点我宋珧元君下凡对他二人残酷折磨,棒打鸳鸯。

迫于玉帝的权势,本仙君屈服了,下界做了个藩王世子,将文弱书生天枢星君强抢入府。星君啊,本仙君实在是逼不得以,你我在天庭上还有点梁子,你以为我想和你每晚上睡一张床么?

如意蛋 

老流氓凤凰*纯情爱毛茸茸灵君

天上的老凤凰寂寞了,想找个人谈恋爱,于是纠缠上了一个爱养灵兽的碧华灵君。两人你有我可无的在一起过了三十多年,老凤凰厌倦了,灵君也不纠缠,两个仙好聚好散。但老凤凰又舍不下了,究竟什么是喜欢呢,活了很久很久的老凤凰真的不知道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